六都春秋

【評論】國際疫情進入關鍵時刻 阿中部長重裝上陣!

防疫出現破口,補上就好了,國人莫須過度恐慌!

請大家也别鬆懈、勤洗手、戴口罩,團結落實防疫措施。

年初能夠全力齊心圍堵疫情擴散,歲末當然也能兵來將擋!

為防疫前線戰士們集氣加油!

昨天,台灣在守護253天本土無確診紀錄後,還是出現了首宗本土病例。

 

網路上當然又是一片驚慌,其中不乏極力譴責紐國機師的網友,也不乏變身為「獵巫魔人」的種種情緒發言者。

 

因為都是集體性情緒性發言,或者是被傳染了莫名恐懼症而跟著群魔亂舞,只要等他們被突然而來的新聞吸引後,這症狀就會自動療癒了。所以其實沒必要跟著大驚小怪!

 

倒是有一張圖,很傳神地表達了另一番場景。

 

話說,突然出現防疫破口的消息爆出後,國民黨的支持者們如獲至寶,隨即在網上萬箭齊發,集中謾罵CDC指揮官阿中部長和防疫戰士們。

 

這些人表現出幸災樂禍,大肆鼓吹台灣快淪為人間地獄了?

 

猶記今年2月到4月,阿中部長領著第一線防疫人員到處追查染疫案例並及時進行病毒防堵的那番影像,終於成功防堵了疫情的擴散,而守護住台灣的乾淨樂土,人民都應該要心存感激地過尚無懼生活。

 

偏偏有些人居心叵測,就是唯恐台灣不亂,似乎只要台灣染疫就能去向祖國交代領賞,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惡,最該下地獄的吧!

 

=========================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若有任何指教,歡迎來稿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