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評論】屠龍隊長陳師孟直斥最高法院的判決:胡說八道

郭瑤琪案的非常上訴被駁回,陳師孟前天(10日)用4個字怒嗆最高法院的判決:胡說八道!

對此並直接嗆聲說,「台灣的司法界一直到今日仍有很多恐龍,這證明他過去所說的是正確的!

陳師孟直接指出:台灣的司法界一直到21世紀的今天,裡面還有很多恐龍。這些法官是過去「接受國民黨的教育,拿到國民黨的好處」,到現在以為沒有人可以動到他們,因此繼續很囂張「當他們的恐龍(法官)」。尤其他們這次對郭瑤琪的判決,更證明自己所說都是正確的。

陳師孟進一步表達:也有朋友對他說,別因藍媒攻擊而失志,因為藍媒對他發動這些攻擊,就是「因為講到了他們最丟臉的地方,也打到他們最痛的地方」所以才會有反撲,陳師孟對此則回應說:「對我而言,對我的反撲、打壓、批評,只是鼓勵我繼續做這些事情」,強調自己會繼續在崗位上做好應該做的事情。


第五屆監察委員陳師孟(左一)。圖片來源:監察院

老朽偶在前幾天特意PO出短文:《是不是該對「司法改革」死心了?》得到很大回響,鄉民箭頭很多都直指邱太三和許宗力。這兩位,

一是法務部長,代表政府公權力的最高掌權者;

一是司法院長,代表堅守社會正義最後防線的掌門人;

結果,民進黨執政已近2年了,人民最殷切期盼大翻轉的「司法改革」不動如山!!!

是「司法不改革」呢?或是「司法根本革不了」了?

那就該公開宣判「司法已死」!

或應該是再升高一層,進行一場「司法大革命」呢?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253】

A跟B說:「治國要依法行政,依法判決!」

B回說:「我懂,定要堅持司法獨立判決!」

C插進來指責說:「是依我們家的法判決才是正確的!」

接著,C又大聲宣布,「我們家姓國也姓共,你們懂嗎?」

A和B立即跪地接聖旨並高喊:「謝主隆恩!」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

【六都春秋】Line:https://goo.gl/Evnz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