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評論】每到開會就鎖城 中國是強國嗎?

一早起床,打開手機,出現在Line上一段字:

「習包子稱帝了,14億中國人民全變成他的子民!而當台灣人民能當家做主選總統的現在,習皇却告訴我們可享有中國居民待遇,你願意嗎?」

老朽偶很自然想到昨晚跟一群老友聚會大擺龍門陣時,某堅定正藍旗子弟竟然開口說:「台灣不能統!」

一語既出,全場漠然!不是感動,而是面面相覷的大突兀!

老朽偶打破僵局直指核心:「那你還會想去當中國人嗎?」

正籃子弟毫不遲疑回說:「有錢賺當然會去,力行政經分離主義。」

瞬間爆發丟出濕紙巾慘烈戰況,正籃子弟成了唯一被襲者。

媒體有則小報導說:中國北京正在進行年度政治會議全國兩會。出於維穩,警方要求一些外籍人士聚集的酒吧和餐館,同時段最多只能讓10名外國人出現在店裡

總部在香港的英文媒體南華早報今天報導,兩會(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期間,維權人士、訪民向來是警方重點監看對象,但今年,連北京五道口區的外籍學生也被警方盯上。

報導說明:至少有3家餐館或酒吧接到警方通知,到3月22日前的每周五晚上和每周六,店內一次最多只能有10名外國人。

其中一名餐廳員工說,他們被警告,若不配合店家就會被立刻關門

報導還提及,去年10月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前夕,許多北京三里屯一帶的酒吧和夜店也被迫關門10天。主要是因為,這個區域有些酒吧的主要顧客都是外國人。

老朽偶只能想到說:至少廚房的菜刀沒被沒收吧

不就是開個會,卻又怕東怕西,既怕外國人更怕中國人,當這國家的人民心臟要很有力才行!

但還是有不怕死的,俗話說的勇於「仗義執言」的死士。

既是紅二代也是富二代又是敢言抨擊的任大砲(任志強),這次又在北京開砲了,他直接炮轟中共的產權配置:

如果沒有人權平等的產權平等,哪來的創新驅動啊?國有產權為什麼要優先於私有產權呢?雙軌制不就這麼產生的?」

他也對教育高度不滿,任志強稱:「教育重要的是思想自由化和胡思亂想,如果不允許胡思亂想,你怎麼會有創新,馬克思不就是胡思亂想就創新的了嗎?」

老朽喜歡看任大砲開炮,不是因為聽他說道理,而是完全當笑話看。

只要中國憲法保障「中國共產黨是唯一執政黨」,這個國家就絕對不可能思想自由化,這國家的人民就絕對不會擁有「民主與人權」!

那麼,你還稀罕想要去「享有中國居民待遇」嗎?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255】

中國經濟實力的崛起,引發了世界各國的疑懼;
中國「銳實力」的輸出,已導致全球性驚恐;
中國國家主席取消任期制,爆發人類病毒大清洗;
這稱之為「中國人的驕傲」嗎?
這也稱之為「中國再度偉大」嗎?
怎麼連開個會,每次北京都要全城戒備,大軍壓境?
中共實際最害怕的不正是中國人民嗎?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
【六都春秋】Line:https://goo.gl/Evnz7p
圖片取自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