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評論】習包子還是比普京強 他說不敢掌權100歲?

俄羅斯總統普京於18日贏得壓倒性勝利,得票率近77%,順利連任6年至2024年。

此次俄國大選投票率67%雖低於政府預設的70%目標,但高於2012年的65%,也已超出外界所預期。

選舉中,有投票站直播畫面顯示選務人員將大把選票直接投入票箱,公然作票。

老朽偶說,這種「灌票」模型台灣老人絕對都不會陌生的,在某些特定投票所先是停電,然後大喊保護票箱進行清場,等灌完票了,即刻恢復供電,並宣布開始計票。台灣老人們都還記憶猶新吧?

有趣的是,普京當選後的總統掌權時間已達16年,再加上未來6年在位時間,將僅次於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因此已贏得俄羅斯「現代沙皇」的稱號。不過跟蔣介石或毛澤東掌權26年比,還是差一大截的。

當他被問到6年後71歲時是否會再次參選?他幽默回答:「難道我要當總統到100歲嗎?不會啦!」

所以跟中國習包子做滿做死的豪氣相比較,普京在氣勢上顯然還是略嫌一籌的!

習近平19日致電普京,盛讚普京「是俄羅斯人民做出的正確選擇。」

即使選舉作弊不公的各種證據證不斷傳播中,但起碼普京還是透過全國公民投票產生的國家領袖;

在中國則是經由橡皮圖章的「人大」選出國家主席。中國共產黨到現在還是不敢進行全國公民投票,

這一點則顯示習包子對中國人民的支持仍然是缺乏信心的。

網路上有中國鄉民《知行合一》這樣比較的:

國家主席選舉,江澤民有60票反對和棄權。

胡錦濤有8票反對和棄權。習近平全票當選。

國家副主席選舉,曾慶紅有367票反對和棄權。

李源潮有117票反對和棄權。王岐山有一票反對。

西朝鮮經過70年艱苦卓絕的奮鬥,終於與北朝鮮一步之遙了。

老朽偶乾脆抄幾段中國鄉民的說法供大家欣賞 :

▼一步之遙?誰說滴?lol 明明是趕超北韓的節奏,

不信,5年之內讓你們看到文革,十年之後讓你們看到大躍進,十年自然災害,

不信?走著瞧!貨幣向委內瑞拉看起,政體像北韓看齊,未來模仿俄羅斯分家另過

▼獨裁共匪國家,從來不曾也不會有一,二號匪首相安無事和平共處,更別說團結一心的案例。接下來的戲碼是習王鬥,不是習幹死王就是王幹掉習。

▼習王的選舉結果與往屆不同的原因

一是江胡時代延續了鄧小平改革開放需要的氣氛相對比較寬鬆,允許“悶聲發大財”,

二是反腐雖然有選擇性卻有表演成分但終究做了比江胡相對要好,

再就是無官不貪無官不腐的所謂人民代表為了保命保家保財富自然抱著僥倖心理乘機表演一下

一句話貪腐成就了習王光鮮、耀眼……

▼十一年,軍費增加了4倍,敵人是越來越強大了……

十一年,維穩費增加了9倍,這赤手空拳的人民比全副武裝的敵人還強大?

老朽偶還是要說,其實,指責習包子不開放全國公民選舉是對中共的完全誤解!

中共政權乃是靠共產黨槍桿子打下來的,中國就當然是中共的黨產,憑什麼要開放給中國人民共享?

隨便回想一下吧,車輪黨當年對台灣不也是這樣遂行其黨國天下的嗎?

老朽偶附圖告訴你:軍費和維穩費的歷年預算成長金額,國防軍費是抵禦外敵,維穩費則是殘害中國人民;

一切盡在不言中矣!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261】

台灣有句諺語說:龜笑鱉無尾!

習近平致電普京,盛讚「是俄羅斯人民做出的正確選擇。」

習近平也曾致電金正恩,

盛讚說「是北朝鮮人民做出的正確選擇。」

其實還有一句話沒被報導的:

「請注意中國的對內維穩預算已超過上兆人民幣了!」

換算台幣是多少?只好請你自己去算吧!

這國家還能撐多久呢?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
【六都春秋】Line:https://goo.gl/Evnz7p
封面圖片來源:President of Rus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