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 鄉民票選兩岸新寵兒

網路鄉民有人正在大力提倡「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

倡議者認為,這樣就能一舉跨越柯P成為北京新寵兒。此路人馬很弔詭,非藍非綠又非白?也不是統促流者?

老朽偶經研究後發現,好像是盧麗安之流者的效顰伎倆?也似乎是國共論壇利益輸送者的新口號?

老朽偶認為,大車輪的「一中各表」既已被中共明令禁用,而且,「兩岸一家親」又已被寫入中共十九大文件中,再加上「九二共識」又是習大大所極力維護的神主牌,若將兩者媒合成「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的對台新騙術,理論上,應能得到中共十九大後的新領導班子的青睞。

可是車輪的新黨章已將「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寫進黨章,這下該如何在中共禁令下「與時俱進」的做一番大轉彎,大車輪的「思想改造者」確實得要大費功夫了。

所以呢,老朽偶倒是建議,這「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不啻是大車輪在兩岸政策上要跟柯P爭寵的競合中,可以多多考慮的一種口號新選項!XD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37】

中共既已下令全國媒體禁止使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國民黨們何以仍然要繼續大喊「一中各表」?

說白話,「一中各表」可以在台灣隨你大叫特叫自由橫行,到了中國則轉為禁忌!

所以實質上只有「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哪有「一中各表」早已被掃進歷史灰燼中了,國民黨何以還在自欺欺人呢?

怪不得,大家都說國民黨已抬進太平間了!

圖片取自​張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