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中共第五縱隊+1 新住民共和黨是什麼碗糕?

近日新聞爆出一個新政黨:「新住民共和黨」。許多人多在問:這是什麼碗糕?

只知道:新住民共和黨於2013年9月12日成立。登記的負責人叫李麗菁,這又是何許人?

據媒體揭露:新住民共和黨成立宗旨為「以新住民文化,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穩定發展」,該組織與中共關係密切,前年中共在天安門舉行抗戰閱兵典禮,該黨成員也曾受邀參加。

這次這神秘組織會被提出來讓大家注意到並產生多種議論,是因為,該政黨要慶祝10月1日「祖國母親生日」。這十一的日子向來敏感,祖國母親自然就是P.R.C囉!而且,慶祝這「祖國母親生日」還偏偏選在「國軍英雄館」,所謂的「國軍英雄」那些歷年所曾表揚過的楷模,不都是「跟中共英勇作戰」的嗎?現在卻成了要向「祖國母親生日」行禮致敬的狗熊?

那,到底那個要被慶祝的祖國母親跟台灣還是不是敵人呢?上千飛彈對著台灣的國家成了「國軍英雄」的「祖國」?嚴重淆亂敵我意識,存心毀壞台灣對敵心防,

這跟中共第五縱隊何異?

 

立委林俊憲在其FB上PO出:「國軍英雄館曾是歷年國軍英雄及楷模參加獎勵表揚大會時住宿之地,館內尚有一些戰畫、浮雕等紀念性物品,是國軍的精神地標之一。如今卻傳出即將被用來慶祝中共的國慶,等於是在這些反共先烈的墳墓上跳舞。」

 

老朽偶看,這「新住民共和黨」的意圖,完全符合「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論調。那麼,小英政府賣力推動的「尊敬軍人」運動還搞P喔!直接就都跟著吳斯懷、胡筑生等降將一起投降了嗎?負責經營「國軍英雄館」的「軍友社」豈能沒有態度?

老朽偶認為,應該要鼓勵更多非中國來的新住民們,踴躍去加入該「政黨」,稀釋掉目前被PRC所壟斷的現象,讓「新住民」的多元與包容的意義,得以名符其實,徹底落實「認同台灣,生根台灣」的基本精神。

千萬別讓「新住民」這稱呼又被污染赤化了!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92】

那邊傳來的是:李淨瑜勇赴中國救夫!

這邊卻嚷著要在「國軍英雄館」為祖國母親慶生!

 

李明哲遭中國逮補,已失蹤177天。所羅織之罪名就是「顛覆國家政權罪」。這是台灣在戒嚴時期白色恐怖所慣用的大帽子。

現在,一群來自中國的配偶們新住民,卻可以公然要在象徵反共作戰楷模的的「國軍英雄館」,大肆慶祝10月1日「祖國母親生日」!

此等毫不避諱的囂張之舉,能不引起公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