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新月之夜發動斬首金小胖 習包子準備出逃中南海

根據一份最新洩漏的文件顯示,中共正在與北韓毗鄰的邊境地區闢建5座難民收容所,以因應朝鮮半島可能發生戰爭的情況。

由於吉林長白縣與北韓有著260多公里的邊境線,被認為是最適合建設難民收容所的地點。不過,被指為難民營興建地的長白縣政府否認此項計畫,而且中共高層已下令全力追查該一文件洩密的原因

對照多維新聞報導,長白縣境內近來的確在進行一些工程,有些集會場所也被騰空,似與未來將安置北韓難民有關。該項報導指出,有長白縣民眾表示,包括縣內的十四道溝鎮,以及沿江村、雞冠砬子村等地,最近都在進行「一些工程作業」,都可能與北韓難民安置點的設置有關

《吉林日報》日前剛以整版規格報導如何因應核武攻擊,現在又傳出大舉設置難民營,「備戰訊息」氣氛很不尋常。北韓情勢持續緊張,緊鄰接壤的吉林省,必然首當其衝。

老朽偶還得提醒川普所叫囂的1218之「斬首行動日」。真真假假,中國也不得不預做開戰的準備。

北方形勢如此嚴峻,中共外交官員還敢嗆聲「五桶台灣」?

老朽偶倒很想問問:金正恩如果真在「新月之夜」被幹掉,北朝鮮群龍無首而必然陷入混戰狀態,戰亂就一定會引爆難民潮,中國要動用多少軍隊防堵?北韓軍隊很可能要渡過鴨綠江內撤到中國境內,如果俄毛子伺機傾力暗助北朝軍隊,中朝兩軍會不會對打?東北開戰,到時習包子會不會也要被迫出逃北京中南海?更嚴肅的問題包括:反習勢力會不會趁勢發動政變?

哇哇哇,老朽偶怎麼總是想著中共政權會垮台的糗事?因為……

老朽偶就是不爽這老大政權對台灣的惡棍嘴臉,只要有機會,就絕不錯過對這惡霸鄰居的詛咒!

老小伙伴們,是不是也這樣想這樣做的?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73】

北韓是中俄兩國一起養大的小弟。
本來是養著來充當國際代理人的,
所以不能把他養得太飽太肥太強,
只要保持其不死的最低生活型態即可。
這本來是既不人道,也有極高度風險的如意算盤!
畢竟人類是有腦有思想的動物,
被豢養的這小弟或代理人一旦成長到有翻身之機會,
通常,首先一定會反噬其供養的主人。
因此,別以為金小胖的核飛彈只會打美國而已喔!

【六都春秋】粉專:https://goo.gl/hshqvS
【六都春秋】官網:https://ladopost.com
圖片取自Robert Sull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