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獵雷艦案吵翻天 柯P佔領版面不遜色

正當全國陷入獵雷艦所掀起的疑雲巨浪時,柯P又施展「鯊魚理論」,丟出一個可口的魚餌。就看媒體人怎麼去追逐這新拋出的新聞餌料了。

昨天行政院很熱鬧,正當副院長施俊吉大動作在A區大樓1樓舉行記者會公布獵雷艦調查報告、決定撤除一銀董座蔡慶年的同時;政務委員吳宏謀也在同棟的3樓主持國土安全會議,柯文哲低調現身報告世大運的維安工作,並當著行政院、內政部官員的面,向中央開炮不滿因世大運開幕遭鬧場而撤換邱豐光

據傳聞, 柯P在會議上發言說,世大運閉幕的期間,有一些獨派人士因攜帶「一邊一國」的旗幟入場遭逮,但柯P強調「我又不像共產黨會亂抓人,」閉幕式場內維安是中央負責,場內抓人不是他下令的,意即,說他壓制獨派陳抗以討好中共,是對他的污衊!

此外,警政署前署長陳國恩、邱豐光被指因世大運未做好維安無預警遭調任,柯P顯然仍耿耿於懷!以故,昨天在會上他強調,中央和地方應該在世大運結束後,好好舉行一場檢討會議。

據了解,柯P話說完就不改率性本色甩頭走人

 

老朽偶早已提不起「打柯」的興趣。如台語俗話說的,「打斷手骨顛倒勇」,柯P這個人越打越勇,究其因,乃在於他深諳台灣嗜血媒體的「隨風轉」之習性,所以他一直都擅長搶在「爭議話題」前引導嗜血「風向」!然後一群「打柯者」們就只好跟著他的風向轉圈圈,一個柯話題未了,另一個新的柯話題又被丟出來;

長此下來,「打柯者」們也像媒體般都成了「追風者」,即令被指稱為柯黑四大寇,或是「豺狼虎豹」而深感氣憤,連話都還沒講清楚,氣都還沒釋乾淨,另一個新聞話題又來了!這能不讓人憋出一肚子氣嗎?

所以,老朽偶才會主觀認定,一套簡單的「鯊魚理論」能玩得如此得心應手,「柯P背後必有高人!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35】

柯P因無政黨背負,所以無意識形態包袱,

這樣,他講話就可以毫無限制漫天扯蛋;

愛恨情讎,他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錯了就抹掉重來,擋不住了就轉換話題;

闖禍了立刻閃人,看不對頭就說:我為何要告訴你?

一個大巨蛋,他可以演苦主,也可以演揭弊英雄;

一場世大運,他可以演被害者,也可以演收割的成功者;

這讓我想起盜帥楚留香,

都一樣是有三個女人幫襯護衛著,

都一樣有江湖好漢(網路義勇軍)出面代打;

只是楚留香有怎樣的下場?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