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白狼子又率眾施暴 台大成了「台北市台灣大學」

柯媽媽是否應該帶柯P去行天宮除妖淨身?

雙城論壇之後的「柯市長」好像變了個人,發言態度處處惹議論?

鄉民PO出本日金句:柯P是否去了中國被拘留起來,然後換了一個假柯P回來

鄉民也及時酸PO回應:真的假的叫他再飆一次單車雙塔,每月測一次,騎不到就是假的。

這次,統促黨又打人了,據說還是白狼的兒子張瑋率領的統促黨成員胡大剛等,持伸縮甩棍攻擊。

據報導:「中國新歌聲 上海•台北音樂節」原定昨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辦演唱會,

逢學期期間排擠學生使用,且活動施工損害田徑場引發不滿,昨有台大學生號召進場干擾,加上統獨團體到場抗議,活動下午四時40分臨時終止,現場更爆發數起衝突,有拿中國五星旗者遭學生包圍口角,也有四名學生遭統促黨攻擊,一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施暴者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報導是這樣說的:中國的上海市與我國台北市的城市交流,顯然也簽了「中國好聲音」在台北市演出,而且合理懷疑場地就是借用《國立台灣大學》操場。由籌辦的中國節目製作單位與協辦的台北市政府所散發的宣傳文宣,我們可以看到中國所要的是什麼?因為海報寫的:演出場地是在「台北市台灣大學」操場。

老朽偶對此事的觀察重點在於:

在台灣,柯P能否容忍「中國權貴們」的慣性予取予求?

在台灣,柯P能容忍這場音樂會在文宣海報上被寫上:

演出場地是在「台北市台灣大學」操場?台大不就是柯P的母校嗎?

或是,柯P也會像在世大運上外國選手披著國旗的場景去跟中國說:「那不干我們的事?」

而,新上任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又會持何態度對待此一涉及兩岸之事?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06】

本來這場「中國新歌聲」可以只是純粹音樂性的活動,偏偏主辦單位就是擺脫不了政治立場的自我干擾,非要在海報上搞出深具敏感的小動作,然後再拿到中國去呈報績效邀功領賞。

在中國,政治最大,官大學問大,權貴資本主義下,除了錢就是權,官僚可以予取予求!

在台灣,政治也很大,但被矮化的「尊嚴」比天還大。

兩套價值觀一碰上就一定會出現火災!

台大被說成「台北市台灣大學」?台大校長絕脫不了干係;台北市文化局也一定跑不掉;那,得標廠商呢?能輕易放過「他們」嗎?

柯P真的是該去行天宮拜拜了!

圖片取自於Bill-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