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車輪牌大旗再撕裂,大統派集體出走了!

車輪黨即將開始再進行「自我蛻化」工程。

有這樣一個媒體標題刊出:

孫文學校與國民黨『分手』 獨立運作拒看國民黨臉色

你會怎麼想?這車輪黨又在鬧分裂?或是又要來一場內部大清洗?

老朽偶注意到媒體內文報導是這樣起頭的:

「由於近來發生王炳忠事件,『孫文學校』跳上第一線聲援,砲火四射。原本受國民黨管轄的『孫文學校』,從前主席洪秀柱敗選之後,8月在美國登記成為非營利組織,等於正式與國民黨『分手』,在台灣則設立『孫文教育協會』,完全獨立運作,不用再看國民黨臉色。」

以柱柱姐為首的車輪黨內紅色支脈將會有何走向

繼續高舉「一中同表」的大旗,抱團取暖?

跟新黨聯姻,雌雄同體,合而為一?

赴中設立據點,吸附中國「國粉」,轉型為異議份子?

按老朽偶的推斷:這些統派大都有美歐等護照,到中國當買辨,回臺當打手(文的武的),雖然明知在台不得人緣,也更缺民意支持,反正統一不成,他們就給老共豢養,四海遊走;統一成了,就回台謀取官位,再把罵她的人通通抓起來,這生意只賺不賠,好做的很

不過老朽偶更在意的是:吳白漆這位黨主席的態度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哄幹隨郎?或是,乾脆直接改名為「台灣國民黨」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91】

以「外省籍菁英」所集結的政黨次團體,通常都還懷有非常濃烈的所謂「鄉愁」!也即是殖民統治時期的階級優越性的深度懷念,用白話說則是「高級外省人」的優越感之淪喪與失落!

當他們在台灣遍尋而再無法找回那鄉愁夢境後,很自然就轉向「強大的祖國」尋求自我慰藉。

那份漂泊的靈魂其實都只有在夢中才會浮現的,於是,他們只好繼續永不停止的做夢到底了!

【六都春秋】粉專:https://goo.gl/hshqvS
【六都春秋】官網:https://ladopost.com
圖片取自洪秀柱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