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陳昭南專欄】車輪黨把「中華民國」給閹了 「一中各表」呢?

習包子在19大創下全宇宙通天最高紀錄,個人單獨演講3小時半。到12點後,全場都聽到肚子咕咕叫聲,習包子還仍然意氣風發,堅挺到底,充分展現中國崛起的領導人第一風範,全球政治領袖無出其右者。

台灣專門製造「嚇台文」的一堆寫手,全都屏席靜氣等待了一上午,只等習包子說出「要武統台灣的時間表」,結果居然是溫和到讓這堆寫手群不知怎樣下筆再恐嚇台灣?

總結這次習包子所透露的對台通關密語如下:

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兩岸一家親

●命運與共的骨肉兄弟、血濃於水的一家人

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
(從18大的3個「任何」,19大增加為6個「任何」)

●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

老朽偶也很認真為習包子找哽,結果,發現新哽出現在台灣的車輪黨發給中共的賀函上

●只剩「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自動消失。

●只寫「106年(2017)」,「中華民國」四個字自動消失。


圖片取自網路。

堅決保衛「中華民國」的車輪黨,吳敦義就這樣把「中華民國」再次給閹了!

————————————–

續貂言:【阿公說幹話之120】

千呼萬喚始出來,中共19大的對台新政策,讓一心一意想要恐嚇台灣的職業人士都癱掛了!只等著習包子提出「統一時間表」的傻統們,也全都像洩氣皮球,再沒搞頭了。

認真想一想吧,如果開個大會就要市場上的菜刀全下架,防民遠勝於防外侮,維穩預算遠高於國防經費,你還能相信習包子已經權傾天下,萬眾一心嗎?

封面照片取自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