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評論】短命的習末帝王朝即將崩解!

中華人民共和國2019年強推習近平無任期、做到死的新型帝制, 雖然可以稱呼其為習皇帝元年,但是末年也即將來臨, 所以習近平死後的謚號就從「中國共朝哀帝」、「中國共產末帝」 自己挑一個。

 

作者指出習近平稱帝之後能掌權多久?他會成為這個共產王朝的創始高祖?還是滅亡共產中國的習末帝?圖片來源:作者取自網路合成資料照

 

長期以來用「一帶一路」、「經援協建」做為軟性侵略武器的中國, 在面臨中美貿易大戰,美、日、歐、印、澳、東協等國的大包圍, 已經呈現束手就擒、無力也不知如何反抗的局面。歸根究底, 數千年來以力稱霸的東亞大陸帝國王朝,總是視四方諸國為蠻夷。 在自居天朝、無視四方之下,習慣以武力威脅、以重利收買。 但是進入地球村的民主世界,憑藉槍桿屠戮、 造反攻伐而建國的中共政權,從來不知民主為何物? 也不願意用心去瞭解民主政治的內涵精神。 只會運用民主體制的隙縫,危害侵犯普世的人權自由和民主價值。

 

為了保有執政權,反中共成了共同目標

 

如今硬梆梆的兩種體制火車對撞,需要靠民意支持、 選票優先的民主國家,為了保有執政權的延續, 當然會站在中國的對立面。從美、日、歐、澳、東協、 印度的自然組合,甚至仿民主的俄羅斯,也因為中國伸手到中亞、 東歐,侵犯其基本地盤的利益而毫不客氣的和中國翻臉。總的看來, 中國幾乎與全世界為敵,如今仍對中國不離不棄站在一起的, 就剩非洲、拉美的黑朋友和小朋友。這樣的下場, 跟之前中國打壓下的台灣幾乎是複刻。

 

作者認為馬雲在阿里巴巴被中國強制接管後,終於點出中國科技的死穴,沒有基礎科學做根,就等著被人勒死!圖片來源:香港01資料照

 

熟悉國際政經局勢的專家指出,一旦美國把中國完封在境內, 台灣在AI、網路經濟的應用領域自然就會更加活絡。 這是中美大戰中台灣最大的利基,獲益的規模比起之前的電子、 電訊等科技業可高達倍十數之多。 這源於中國過去只著墨於盜取他人的基礎技術, 山寨改裝之後拼拼凑凑再加以應用。 這種建構在別人技術平台上的成果,純粹就是偷雞撿現成的宵小。 一但基礎技術被原創國封鎖凍結,建構在上面的成果馬上癱瘓瓦解, 整個國家的經濟也就完全停擺了。

 

阿里巴巴馬雲點出了中國的死穴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日前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針對「 美國政府打壓抖音海外版(TikTok)與微信」事件, 馬雲直言「互聯網(網路)和智能手機(智慧型手機), 都不是我們發明的,而芯片(晶片)我們還落後二十年, 底層的科學和科技遠遠不如別人,中國如果完全脫離外國技術, 只能勉強生產90奈米的晶片,這僅僅是英特爾2004年的技術, 真正底層的運算和邏輯、科學和科技,中國遠遠落後於人」。馬雲說,再多的末端應用最後還是受制於他人。 中國許多APP創新都只是應用方,最後還是需要運算能力, 也就是芯片(晶片)。沒有基礎科學與科技,再多的應用創新, 到最後還是全部受制於人。

 

作者指出中共習江惡鬥,習近平把香港這隻金雞母殺了祭旗,遭受重創的除了中共黨政財閥和習派自己人,世界各國也都波及。典型的不計一切結果、鬥死鬥垮,問題是鬥完之後還能存活嗎?圖片來源:作者取自挺共藝人電影海報,網路資料照

 

簡單講,中國的應用科技確實很強,但是基礎卻是別人的, 只要別人全部關門封鎖、停止使用, 應用科技就只能晾起來做觀賞用,完全無法有效運作。 中國這三十幾年來偷遍世界,唯獨不肯紮紮實實的植根在基礎科技。 這完全反應了中國人的民族性,爭功諉過、急功近利、好大喜功, 結果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要結實的跟別人打上一架, 中看不中用。

 

中國人集體吃了迷幻藥,變成瘋狂中邪的危邦

 

習近平當然没有愚蠢到完全不知道中國的弱點; 吃香喝辣的各大軍頭,也没有盲目到看不清這個事實。但是不能說! 說了就破。建構在愚民、壓迫、宣傳下的中國人, 吸了共產黨這些迷幻藥之後,完全變身成21世紀的義和團。 全中國宛若集體中邪,沉溺在中國崛起的強國夢之中, 完全不知這只是夜郎的南柯一夢……

 

習皇大帝自從去年修憲稱帝後, 敵對的黨内派系一直拼命在拆檯扯後腿。以江澤民、 曾慶紅為首的黨內財閥,基於政治經濟利益的維護, 當然會不斷的給習近平出難題,並且虎視眈眈的伺機要把習拉下馬。 習近平為了截斷江派人馬的金流,不惜把香港這隻金雞母殺了祭旗。 問題是香港利益牽涉太廣,對內除了江派之外,還有胡錦濤、 紅二代、甚至習近平自己人的利益。

 

對外除了美英之外,日、歐等國際經貿利益, 也因中共黨內的習江惡鬥而蒙受重大損失。這是習末帝的最後試場, 考過了,中國退回改革開放前的70年代。考不過,身家性命不保, 中國更可能在征伐中裂解,大一統的局面不再。所以,不久將來, 習近平不是網民酸他的叫習哀帝,根本就是中國共朝的習末帝, 歷史上「共朝」的第一任、也是最後一個皇帝。

 

=========================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若有任何指教,歡迎來稿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