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春秋

【評論】韓趙合流搞垮國民黨 少康中興演成亡黨之亂

趙金童在30年前說「李登輝」是慈禧太后帶義和團毀滅台灣,現在說「蔡英文」是慈禧太后帶義和團毀滅台灣。​​

無論如何,70歲的少康中興,肯定精彩可期。

​大家都在往「前」走,但中國國民黨卻在往「回」走。

世代交替是「老人交棒,少壯接棒」,這黨國幽靈則反其道成了「少壯交棒,老人接棒」?

 

放言電子報有則報導,標題是:《張雅琴:韓當影武者,趙吸收韓流

 

張雅琴1日於年代晚報節目上表示,「少康逼宮大爆發」,趙說1450就像慈禧太后養的義和團,他都沒講話就發動1450修理他,而國民黨是最大在野黨表現卻令人失望,所以他強調自己是最適合的人。張進一步說明,很明顯趙與江啟臣不是同一派的,趙的標語說「MAKE TAIWAN GREAT AGAIN」,但到底是「MAKE 國民黨 GREAT AGAIN」還是「MAKE SOMEBODY GREAT AGIAN」,這就不得而知了。

 

張雅琴指出,趙少康提到韓國瑜要他出來選黨主席,而後來韓也發文表達強力支持,江啟臣則現身沉默轉身快閃;趙少康口才了得,他說入黨未滿1年不能參選的說法是錯誤的,應是入黨一年不能投票但能參選,甚至提到韓國瑜告訴他,要當過中評委才能選黨魁,但這部分韓會去幫他跟江說,「那就是在逼江啟臣若不給過,那就是你自己有私心,不讓趙少康出來選。」……

 

針對韓趙合流背後目的?張雅琴直言,媒體報導近韓人士認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欠缺魅力,應該由韓國瑜出來選台北市長,而韓當時選高雄前最想選的也就是台北市,而趙現在資格不符合選黨主席,除非要修改相關規定,「可是他們要的就是,我跟你要的這個你不要給我,那你要給我韓國瑜去選台北市長,或者趙少康去選。

 

而探討趙少康28年後捲土重來的想法?張雅琴說,趙當時離開國民黨註銷黨籍,現在來接受韓國瑜的韓流,而另一個角度來看,韓國瑜也想出來但礙於形象不好,不過背後還是有韓流存在,因此韓就在後面當影武者,將韓流交給趙少康。

 

以上報導,是號稱收視第一的張雅琴在其新聞分析節目上的一家之言,在此節錄純屬參考意見。

 

我個人認為「趙金童」選擇在此刻進行大面積新聞炒作,其實仍有更深沉的目地,比如三中傳奇的77億黨產債務!

 

從某種程度來說,「趙金童」也算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或稱之為「千年不變」也很恰當。

 

30年前這位「趙金童」就在說「中共會打過來教訓台獨」、「民進黨選上會把外省人丟到太平洋」、「反對台灣加入國際組織因為會幫助台獨勢力」,「中華民國要滅亡了」這個響叮噹的口號,都是這位「趙金童」搶先喊出來的,直到現在還繼續喊到底。​

 

更絕的,就連現實比喻,歷經30年都還是「原地不動,原句照搬」!

 

30年前說「李登輝」是慈禧太后帶義和團毀滅台灣,現在說「蔡英文」是慈禧太后帶義和團毀滅台灣。​​(存檔影片已被找出 如下,供伙伴們參考解頤)

 

 

無論如何,70歲的少康中興,肯定精彩可期。

 

大家都在往「前」走,但中國國民黨卻在往「回」走。世代交替是「老人交棒,少壯接棒」,這黨國幽靈則反其道成了「少壯交棒,老人接棒」?所以網路許多藍營內稍微清醒的有志者不禁要大喊:

 

國民黨是沒有人了嗎?

 

要靠一個退黨二十幾年還搞垮新黨的趙少康來救?

 

=========================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若有任何指教,歡迎來稿

【六都春秋】臉書:https://goo.gl/hshqvS

=========================

〔延伸閱讀〕

【評論】趙金童發動黨內政變 江啟臣能如何平叛?

【評論】美國家安全顧問:要讓中共為他們的所為承擔後果

【評論】中共軍機模擬攻擊美艦隊 美太平洋司令部嗆聲回應